今天…

一切彷彿又回到高中畢業那年

空洞,茫然,不知如何決擇

剛好,一個老朋友叫了我一句:笨魚

我說:我現在可是很聰明呦

 

是嗎?我真的改變了嗎?

這些年發生了許多的變化和事情

但到頭來,

我卻覺得自己真的不夠好。

 

關於自己,我好久沒有好好思考

 

我應該要如何前進?

 

我從來不需要人家擔心,

就連灑脫都講的很真實。

一年一年過去了,

真正在我身邊能夠真誠關心自己的人越來越少…

我並非不在乎

而是在乎了,只是造成別人和自己的負擔罷了。

是的,我以為自己還能做些什麼

然而我真的看清楚了,

我現在確實什麼都辦不到。

 

 

今晚,讓我為了自己,好好挫折吧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