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 今天是豆爸大人生日,我們一家三口總算逮到機會可以吃大餐了haha

由於最近廖家發生了許多事情,紛亂的讓我們都沒有辦法好好鬆口氣

趕快在這重大的日子帶我們最辛苦的大樹豆爸出來好好犒賞一下(L)

 

早在幾個禮拜前豆媽就聽閨蜜說一定要去試試看的斗六莎士比亞,

受不了誘惑立馬先訂位!!莎士比亞義法料理廚房!!

 

image  

 

抱歉抱歉  拍糊了哈哈!!!一手抓著小豆  一手拍的結果

我們在車上時,還是一直討論真的要吃這間嗎?

因為豆爸覺得這間的價位再加一點就可以吃王品系列,哈哈壽星就想吃最划算最豐盛的心態

龜毛的討論許久,我們只好猜拳決定

結果!!!我贏了~~!!命運啊!!!不過也幸好有來吃喔,真的不會輸王品系列呢!!

 

image image image  

這家店走的是一個希臘地中海風格,藍白相間的外牆,還有一些綠葉流水造景,

店面小歸小,卻營造出異國情調

你看看你看看、今天是平日耶~位置不多的一樓已經坐滿人了,

服飾生帶領之下,才知道還有二樓的位置,

但也已經坐兩桌了!過不久就坐滿滿的呢~

果然是一家口耳相傳的好店!!

 

我們一家三口超級餓到超怕她上菜速度因為客人多變慢,

結果也還好呢!!

image  

在豆豆發脾氣之前  已經一道一道的上來了~

 

image  

上菜~~這是前菜,

跟西堤是很相同的取向,前菜三碟、濃湯配麵包、中間有冰沙、然後才主餐...

最左邊是蝦蟹肉佐馬鈴薯,沒吃過這種搭配,有海鮮味的口感,真的很搭啊!!

最右邊是有點類似芝麻醬配秋葵,個人我真的是很愛秋葵,豆爸的也被我沒收過來吃了哈哈

中間是水果組合,多數是蘋果,還有芭樂,豆爸還有吃到柳丁(?),總之都切細細的,剛開始我還以為那是薯條哩!!

總結這前菜他們最厲害的是醬的部分,都有把食材發揮到最好的狀態耶!

 

image  

豆子一口接一口,也沒有大呼小叫,真的遇到美食就是不一樣啊~(攤手)

image 

接著是蔬菜濃湯+烤土司,

濃湯跟一般西餐廳的濃湯差不多,是不會很濃的口感,但味道很夠

image  

吐司烤得剛剛好,而且加了大蒜口味很對我們這家人的胃,很想續麵包耶~~

我們在自家麵店平常最愛吃的就是大蒜!!一定要加~~

小豆幾乎吃了兩條,開始有點擔心他又要發生正餐吃不下的窘境...

 

 

image  

 

接著...對不起各位觀眾了,

邊拍邊餵小豆在邊聊天,美食當前我們把它吃光光了!!!

這是沙拉啦哈哈哈,我主餐是燉飯、豆爸是排餐,

我們的沙拉也不太一樣,雖然豆爸的看起來比較高級讓我超想跟他換的,但他獨吞了!我試吃了幾口,

除了基底蔬菜很豐富之外,豆爸的沙拉還加了煙燻味道的醬汁,撲著煎香的火腿肉還有蟹肉(又是蟹肉!!),大家有沒有看到那醬汁,

幾乎快被豆爸舔光了!!

而我的是蔬菜沙拉,加了黃芥末醬,雖然沒有加肉,但別有一番清爽的口感

 

image  

 

接著這個名為「雪碧」的冰沙很特別,

或許他真的是有加雪碧在裡面,但我覺得他有點酸酸的,有點紫蘇梅汽水的感覺呢

然後這簡直是豆的最愛啊,只好吃一半阻止他再吃,一樣怕他主角還沒上就吃飽了

image  

我們兩個點一樣的蜂蜜檸檬汁,其實我最近很熱衷蜂蜜檸檬汁

雖然礙於孕婦不能常常喝到蜂蜜的東西,但有機會不得不點飲料又沒什麼好選時,

就會選擇蜂蜜檸檬來消消暑

而且豆媽跟鄰居嫂嫂還做近期最火紅的蜂蜜檸檬釀來泡,純正的蜂蜜口感更好!

image  

將將~~我們的主角上場,

豆媽的閨密不斷洗腦這家店的蟹黃海鮮義式燉飯一定要點,

我就點這道當主菜了~~NT350!整個吃下來其實很划算~又不加服務費!

這家店的燉飯跟豆媽以前在台中吃過的義式餐廳都不太一樣,

他們是使用日本米熬煮,日本米細細長長,吃起來有點吃壽司的口感,

蝦蟹的濃濃海鮮風味都煮進米飯裡,不得不說專業的就是不一樣,

每一口你會驚奇發現你去吃到飯跟蟹肉的結合神奇的口感,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,是很美好的美食饗宴。

雖然豆媽超級好奇,蟹黃的黃是用什麼煮出來的,超想煮給豆豆吃啊!!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豆吃了三分之一後,終於投降開始有點想下王座,

豆媽只好擺出他的陣仗,大塊的剪小,讓他自己玩自己吃,這樣豆媽才可以好好享受美食哪!

給豆子鼓鼓掌,他本來只有用叉子比較順手,這頓飯吃下來,可能是燉飯夠黏密,我發現他湯匙也用的超好,意外收穫啊~

而且已經飽到不能再飽的他,還是把我裝在他碗裡的燉飯挖完,可見這家店真的很對我們一家三口的胃!!

 

image.jpg  

這是豆爸的香烤帶骨豬肉排佐野菇醬汁,看起來我就輸了吧!!

但是各有各的優勢~帶骨雞肉,靠近骨頭筋肉不會很韌,反而很有彈性,而其他的肉出乎我意料的軟嫩,

因為我看他的外型以為會跟外面吃請客的排骨肉一樣硬硬的,

口感有點像七分熟牛排~軟嫩適中,醬料又很入肉,

佐的醬料有香菇的濃濃香味,又有炭烤的香味,這道主餐就是我們覺得跟西堤有得比的啊!!

image.jpg  

吃完了,這是我那盤蟹黃燉飯的殘餘,其實還滿給力的吧~

image.jpg  

排餐的甜點不用選三種都有:冰淇淋、奶酪、烤布丁

三種一次擁有的感覺就超好的啊!!但沒辦法~~這就是500跟350的差別啊哈哈哈

而豆媽的甜點選的是奶酪,香濃的奶酪也很得吃飽的豆豆的心,

image  

雖然他最愛的還是...冰淇淋!!(他比他要吃那個那個!!!)

可惜是巧克力口味,豆媽還沒完全開放解禁,他只能吃一點點...噗

烤布蕾他們父子倆都不喜歡(可能是不夠冰?),但我很喜歡他撲在上面烤脆脆的焦糖搭配布蕾

image.jpg  image  

這是二樓的擺設,雖然簡單不奢華,布置上雖然跟以往豆媽吃過的義式餐廳比不上,

但他們的廚師真的超厲害啊,光美食就贏了!!!

本來想說這是豆媽的雲林隱藏美食,後來發現早就有許多部落客推薦了啊~~~慢了好幾步!!!

image  

接下來是菜單,供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囉!!

對了~他們店因為是不加服務費,服務上要拿什麼餐具都可以自己拿,

但我覺得這樣也滿自在的啦:)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  

 

回到家~~再補吃一個豆爸25歲的生日蛋糕!!!

今天真的要多好幾公斤在身上了嗚嗚!!醫生說我一個月不能胖超過兩公斤啊啊啊啊~~~~~(吶喊

image.jpg  

不過,豆爸

生日快樂喔!!!

 

 

【餐廳資訊】

訂位:05-5332453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永昌西街42-2號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4:30  PM17:00~PM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